今天要來推薦的是萬華-玖佰號燒烤。

這間在家附近,自從開的那一天就一直很想去,某一天男友終於帶我去吃了。

一吃就馬上覺得這CP超高的!

雖然現在這店已經常常客滿了,但還是想來推薦一下。

這是松仮豬,這樣200元。

 

 

上面這是再烤的時候的影片。

那肉烤得滋滋滋的,真的是一看到又餓了!

這樣子總共400元。

那天是總共5個朋友吃,所以肉的話,平均一人80而已,CP是不是超高的

不過平常我和男友2人就能把這個吃完了,平均一人也才200元,然後吃了一堆好吃的肉。

 

除此之外,還有小火鍋可以點,不過小火鍋只有菜盤,沒有肉,要肉的話要額外再加點。

鍋類大約都120-140間。菜盤很豐富,有些菜外面不太常看到,像是:芋頭蕃薯,山藥那類的。

而且鍋類還會再送一顆蛋。是真的蠻推薦大家來吃的。

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63號

電話: 02-2305-2583 (可以當日訂位,座位是保留十分鐘)

 

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:2018/2/11 下午兩點

地址: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

 一直都是熊粉的我,這次終於有訂到位了。

一到現場就開始驚呼連連,天哪,這三隻也太可愛了。

一進門就有拉拉熊在歡迎你  

拉拉熊茶屋入口

擺飾也全部都是拉拉熊

    

這是可愛的菜單

        

拍照的同時,餐點也陸續的上來了。

這是我點的壽喜燒燉牛肉,比想像中的主題餐廳來的好吃多了,一般對主題餐廳的想法就是又貴又不好吃,但餐點很可愛所以買單。

下面這兩杯是我們的飲料,一杯是檸檬萊姆可爾必思,另一杯則是抹茶可爾必思,檸檬萊姆的喝來酸酸的,非常能解膩,重點是連冰塊都是拉拉熊,真的太可愛了😃

      

這是男朋友點的南蠻炸雞,皆有送一顆溫泉蛋。拉拉熊的耳朵是起司,眼睛、鼻子是巧克力,老實說,真捨不得吃這餐點。

碗蓋起來也一樣萌萌的。  

接下來是甜點時間了,首先登場的是三色花見糰子,搭配的是黃豆粉、抹茶醬及紅豆,因為我不敢吃抹茶,所以只吃其中兩種,不甜不膩,覺得再來兩盤也吃得完🤤

    

接下來是期間限定的草莓百匯,香濃可口的草莓讓我們很迅速的就把這杯給分食完,順帶一提的是店員很貼心的給我們兩個小湯匙。

  

周遭的擺飾真的會讓熊迷一直不斷驚呼啊。

      

再來是豆皮壽司,上菜的時候真的又失心瘋一次,重點是這怎麼捨得吃啦?

說到這裡,不得不稱讚一下茶屋的擺盤,雖然感覺都簡簡單單的,但排得很整齊,而且餐點很有巧思,最後這三個壽司還是入我倆胃袋。

吃得超飽超滿足,結帳時兩人花了將近1600,但獲得喜悅是無價的。

冰塊稍微溶化後,整杯會有漸層的美。

  

門口的食物模型讓你能方便挑選喜愛的來食用。

  

整間店真的充滿拉拉熊元素,不論是在哪個地方,總是會看見他們。

   

簡短心得:這次來吃茶屋,其實一開始想著大部份都不愛的抹茶,即使有主餐能吃,但沒太多甜點能選,感覺不會太開心,但整個吃完後,心裡是很滿足且愉悅的,下次有訂到位可以來再訪。熊迷們來這裡一定會很開心的,看牠們幾隻萌萌的在那就讓人心情愉悅了😄

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